不值得提起的、不值得被提起的

© 
Powered by LOFTER

【秀业】追逐

*献给我的女孩s
*ooc有,极短,有些隐晦
*CP:浅野学秀x赤羽业

——

你说我应该要去追求的所喜欢的,而我去了,我成功了,可你不在了。

——

我第一次跟别人说我的梦想就是跟你,你是我的宿敌,而我一丁点也不觉得我可以和你好好相处。这个想法在我第一次面对你时从心里诞生,并且表露无遗,可我还是跟你说了。
你问过我,"你听过同性相斥吗?",我当然听过,而且我还知道你是在指我们两个,我们太过相似了,尽管个性不同背景不同但本质上是十分相像的。
我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看着你逆着光的侧脸,和上扬着的嘴角,手里拿着的果汁晃啊晃的。我们离的很近,近到你的头发能在被风吹拂的状态下撞上我的脸,细软的,带着微微香味的。
我想可能是气氛吧,我们接吻了。

阳光温暖的刚刚好,你的嘴唇也是。

——

我跟你说我想画画,而你问我,我想画什麽?我还记得我回答时,你那微微吃惊的眼神。
我说"我想画荷兰的风车,中国的天.安门,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巴西的基督像好像也不错。"很不像我,但我在那个当下几乎是模仿的你的语气在说话,没有故意,就只是顺其自然,话到了嘴边就让它随风出口。
"是吗?那你去吧,现在就出发。"你看着我,我一直很喜欢的流金色眼眸炯炯有神的看着我,带着确信,但我不知为何看见了你的嘴唇在微微颤抖。
我出手想触摸那我曾吻过无数次的嘴唇,突然想起了它带给我的温度,而你却避开了,很不明显的,但在我要追问时,你主动的吻了上来,带着鼓舞和一些我不知道的情绪,现在想想,那是你的恐惧吧。
但你的自尊不容许你暴露出这点,你的怯弱和你的担心,而当时的我也没多去过问,我们或许当时都太年轻,顶着刺去面对自己最喜欢的人。

——

我去画了荷兰的风车,还画了德国的啤酒节,在西班牙住了一阵子,到北极去看极光,我去了澳洲看袋鼠,在撒哈拉沙漠独自前行。
我画了无数的作品,也在世界顶尖的画家中占了一席之地。而我在每画完一幅画的那瞬间,没有一次是没想到你的,我思念你那张扬的红色头发,炯炯有神的金色眼眸,直挺的背和沉陷在情欲中的脸庞。我去追逐我想要的,而我们却失去了联系。
我想成功了再回来找你,而当我真成功时你却已经消失了踪影。

——

我看见了你留给我的信,讶异於你的身体疾病和你的葬礼。
你是算准了的吧?毕竟如果我是你真可能会这麽做,而我们又是如此的相像。我拿着你喜欢的玫瑰,它有着像你的头发一样灿烂的颜色,我还在你那只有名字的墓碑前放了一盒草莓牛奶,我本想一盒一盒倒进土里,但又突然想到,你喜欢的化学调料恐怕会造成土壤污染而作罢。
我回到了我们曾一起住的房子,什麽都没有变,还存在着你的衣服和你所喜欢的调味料,几台已经破关的游戏机和因为你每次都嫌冷而特别添购的暖气机。
我把我在外头写了却没寄出的明信片整理整理随着你剩给我的衣服器具包了一包放到了空盪过头的房间里。
阳光灑落进房间的落地窗内,照在你最喜欢躺着睡午觉的沙发上,金黄色的阳光透了进来但却因为玻璃的隔绝而没带来什麽温度,隐隐约约我看见了躺在那里懒洋洋的你,想起了在那阳光灿烂的午後,我们第一次的接吻,和我人生中唯一一个的告白。

Fin

——

谢谢你们。
如果有更好的名字欢迎跟我说,我会非常感谢你!!!

评论
热度(31)